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日本啫喱保濕精華 為肌膚儲水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已經失去了年輕肌膚的彈性,水分不斷流失,不停補水都好像沒有用,每次塗抹保濕產品,轉眼間便已經滲透皮膚,需要再不停地補,當然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已經失去了年輕肌膚的彈性,水分不斷流失,不停補水都好像沒有用,每次塗抹保濕產品,轉眼間便已經滲透皮膚,需要再不停地補,當然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來自日本的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含高濃度雙重「細胞間脂質」-『鎖水性』及『保水性』,能修補肌膚儲水牆,密封式儲存水分和養分,防止流失。     不單鎖住肌膚水分和養分,更令其後使用的護膚品功效事半功倍。         產品使用獨家納米化技術,高效成分滲入肌底層,可以鎖著肌膚水分防止流失。令養分得以保存。提升肌膚亮度,使肌膚觸感柔軟有彈性,給人容光煥發,感覺肌膚年輕。       使用方法有別於其他精華,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是在潔面後及護膚水前使用,有助修補肌膚的儲水牆,回復肌膚本來的「保水」能力,並幫助肌膚吸收其後使用的護膚產品的成份。       用了大約一星期,皮膚儲水力真的提高了,上星期化妝會有點卡粉情況,這幾天卻沒有這個問題,真正能夠令肌膚「飲飽水」啊!         ↫↫↫↫ jαsmínє & mαmα ↬↬↬↬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asmineandmama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kathryn.Jasmine Blog:http://www.jasmineandmama.blogspot.hk Beauty Exchange Blog: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Jasmine%20and%20Mama PressLogic - Mami親子日常專欄:http://mami.presslogic.com/author/jasminemama/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專欄: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kathryn/ Ublog: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kathryn/ theZtyle:http://jasmineandmama.theztyle.com Esdlife 靚太Club: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29619&do=blog&view=me BK Milk:https://www.baby-kingdom.com/article/?author=550 Mami Buy:https://mamibuy.com.hk/home/7000 聯絡電郵:f.kathry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