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蔥白水【寶寶&孕婦收鼻水必備】

天氣時好時壞,當寶寶出流鼻水情況,大家不妨試試蔥白薑水。當然要視乎情況,有需要還是看醫生唷。

天氣時好時壞,當寶寶出流鼻水情況,大家不妨試試蔥白薑水。當然要視乎情況,有需要還是看醫生唷。 蔥白水做法非常簡單,材料只需要蔥白,薑及水。大火煲15分鐘即可。 因為有薑,有機會有點辣,媽媽可先試味再溝熱水給寶寶飲用。 此份量我和爸爸,工人姐姐都會一人一碗,其餘的讓Alvin飲到幾多就幾多。暫時來說,試過多次都是有效的。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香港媽咪幫駐站Blogger / On!爸媽駐站Blogger /uBabyMagazine Blogger/mami 親子日常Blogger /Sunday Kiss/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