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保養品推薦。ASTALIFT 啫喱保濕精華 S

天氣寒冷乾燥,皮膚也特別乾,加上我是敏感皮膚,容易泛紅之餘也暗淡無光,肌膚問題如暗瘡,粉刺等亦相繼出現,有時真的苦無對策,只好盡量為皮膚保濕。

天氣寒冷乾燥,皮膚也特別乾,加上我是敏感皮膚,容易泛紅之餘也暗淡無光,肌膚問題如暗瘡,粉刺等亦相繼出現,有時真的苦無對策,只好盡量為皮膚保濕。 早前收到來自日本的 ASTALIFT 啫喱保濕精華,一試愛上。首先是被它的鮮紅色包裝吸引,滿滿活力,第二是喜歡它晶瑩剔透的啫喱!每次打開蓋都看到波平如鏡的啫喱非常治癒!       產品運用 FUJIFILM 獨家納米化技術,含全球最細20納米「細胞間脂質」,與人類肌膚細胞排列相同,針對肌膚缺水的根源,填補儲水牆的裂縫,防止水份流失,解決長久肌膚乾燥問題。有著全球最細納米技術,所以每次取完啫喱的小洞很快便回復平滑;搖晃瓶身至啫喱有如攪碎般也迅速回復。         另外被譽為「超級抗氧」成分的蝦紅素也能對抗自由基,保護骨膠原免受破壞。每次只需使用1-2匙份量於面及頸部輕輕按壓,配合按摩手勢30秒,可同時加速面部血液及淋巴循環。   之前也有做過皮膚測試,知道自己的皮膚屬缺水肌膚,而且隨着年齡增長,肌膚注水層表面出現裂痕,「細胞間脂質」流失並且排列不一致,導致水份容易流失,使用再多的保濕產品也事倍功半。 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S針對肌膚缺水的根本問題,先為肌膚儲水牆「補水」在再「鎖水」,減少水份流失的機會,也令其後使用的護膚品成份更易被吸收。其中成份加入兩款20納米大小的「細胞間脂質」,原來這種近似人類細胞的「細胞間脂質」能快速填補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隙,而另一種新加入的「W細胞間脂質」,能有效鎖住肌膚的水份和養分,增加保留在皮膚之內的時間,避免空氣蒸發,解決肌膚缺水根本問題,與其他沒加入「細胞間脂質」的產品比較,鎖水能力高出2.3倍。 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S有別於一般精華用法,在潔面後及護膚水前使用,能有效快速直達肌膚底層,先修補肌膚儲水牆,也能使肌膚更吸收後續使用的護膚品,使護膚成效提升。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 www.astalift.com.hk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