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保養品推薦。有身分證的晨露滴雞精 ♥

平日除了吃維他命補充品及自家製湯水外,我也會飲用滴雞精作養生保養之用,因為滴雞精是雞隻經長時間蒸煮後的出來的精華而且少油少脂肪,可說是女士補身的首選。

平日除了吃維他命補充品及自家製湯水外,我也會飲用滴雞精作養生保養之用,因為滴雞精是雞隻經長時間蒸煮後的出來的精華而且少油少脂肪,可說是女士補身的首選。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元進莊晨露滴雞精,標榜「安心農場、安心雞隻」,嚴選台灣頂級土雞,以自家農場飼養 100%走地雞,確保雞隻健康。為使消費者安心,生產受嚴格品質管控,包括有國家級獸醫師把關,丹麥 SKOV 生物監察系統,定期產品檢驗報告,產銷履歷產品 QR Code 認證追溯雞隻來源。       由於有自家農場,雞隻由孵化、飼養、屠宰、加工一條龍,雞隻在黃金三小時內從屠宰到入鍋,絕不經冷凍,以保證滴滴新鮮。一隻土雞大約重 3.3公斤,六能滴出大約 2.5包滴雞精!產品有不含藥材成分,適合任何體質人士飲用,產品亦是無激素無抗生素。   除2歲以下小朋友外,其他人士也適合服用,特別是孕婦及媽媽,年老長者,學齡孩童等。產品也分冷凍版65ml及常溫版50ml/65 ml以供選擇。建議早上空肚及於下午五時前飲用完畢,只需放於容器中隔水加熱變成,非常方便。   飲用後感覺手腳冰冷問題有改善,也沒平日那麼疲倦,讓我更有精神體力照顧家人。 更多產品資訊可按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essence99/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