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眠乾睡濕:最貼切的初生一個月

距離上次出post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想不到食完個華嫂冰室後2天BB就出世啦!然後緊接著就是全年無休兼7x24的新手媽媽生涯。出此post之時阿仔又爆屎上背、新手爸媽忙於換片換衫抹身,生活充實到不得

距離上次出post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想不到食完個華嫂冰室後2天BB就出世啦!然後緊接著就是全年無休兼7x24的新手媽媽生涯。出此post之時阿仔又爆屎上背、新手爸媽忙於換片換衫抹身,生活充實到不得了! 十月懷胎、然後經歷十級陣痛、繼而迎來的是多少個無眠的日夜。對著初生BB就如打怪獸、猶其是當你要餵人奶的時候,日子絕對過得不容易。 你以為生完後可以好好坐月休息?實情是由產房推回產後房一刻開始、就歡迎來到新手乳牛的世界!當傷口仍很痛的時候,就來應付個來鐘一次的埋身餵奶、掃風、換片,未計新生兒面對新環境的不安全感而不停啼哭,在醫院的幾日,絕對不算有好日子過。 出院回家後才是打大佬的另一開始...... 餵奶、掃風、換片、扭計;然後再餵奶、掃風、換片、扭計、抱起、坐低、哼歌、安撫...無限輪迴!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只睡得一兩小時的無眠日與夜。 可幸的是見你一個月內由初生的一團小小肉,到一個月後抱起的墜手感;初生時的一舊飯到今天識得望人、有互動、時不時無意識的傻笑、相信沒有一對父母見到這畫面會不感動、覺得每晚的無眠是絕對值得的。 小人兒,願你繼續快高長大、在這個紛亂世代中,快樂就好、健康就好。 ☆°.﹒☆°.﹒ ☆°.﹒ ☆°.﹒ ☆°.﹒ ☆°.﹒    一起分享育兒、美食、旅行等生活小事 聯絡&合作︰kwanviviy@gmail.com   ☆°.﹒☆°.﹒ ☆°.﹒ ☆°.﹒ ☆°.﹒ ☆°.﹒ 【孕期營養補充】媽媽藻油DHA 有助BB腦部發展 留下懷孕最美一刻 33週的大肚相 (附影相小Tips) 準媽媽好幫手 AQ健康科技水 【懷孕紀錄】不真實的感覺 我就要做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