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突破保濕極限 – Kiehl’s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乾性肌如我,最著重保濕,滋潤而不膩,又能鎖緊肌膚保濕度的護膚品就最合我心。

乾性肌如我,最著重保濕,滋潤而不膩,又能鎖緊肌膚保濕度的護膚品就最合我心。   一直都愛用穩居 Kiehl’s 全球No.1暢銷產品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保持肌膚水潤平衡。     最近,Kiehl's Ultra Facial 特效保濕系列更推出了全新升級版啊!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等化學成分,蘊含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強化及修復肌膚,突破保濕極限。       質感輕盈不油膩,卻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極致滋潤,適合日常使用,令肌膚更柔軟嫩滑,水潤度提升2.3倍,顯得更健康。   而我最欣賞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的部份,就是連肌膚較乾燥的位置(如額頭、下巴側等)都照顧得到,以達致均勻舒適的水潤呵護。       Ultra Facial 特效保濕系列,有潔面啫喱、爽膚水、乳液、面膜。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主要成份有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保持肌膚水份,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主要成份有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份、微細透明質酸分子,於睡眠前使用,能於晚間源源不絕地補充水份,提升肌膚的吸水力及增強肌底的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令肌膚倍添柔滑,煥發明亮潤澤。         特效保濕乳霜 HK$300/50ml;HK$530/125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95/75ml;HK$180/150ml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320/125ml       Kiehl’s HK 產品資料:https://bit.ly/2Vn8OSF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