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媽媽保養品。Vllcode T2 氧眼霜 ♥

面部護理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眼睛的修護,隨着歲月侵襲,眼部問題相繼出現:眼圈、色斑、眼紋等等都是女士最怕見到的,因為這些往往會泄露年齡的秘密,所以眼部護理絕不可馬虎,而選對的產品也非常重要。

面部護理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眼睛的修護,隨着歲月侵襲,眼部問題相繼出現:眼圈、色斑、眼紋等等都是女士最怕見到的,因為這些往往會泄露年齡的秘密,所以眼部護理絕不可馬虎,而選對的產品也非常重要。   Vllcode 是來自美國的高端眼部護理品牌,有超過255年歷史,產品起源自醫學家族,運用阿爾卑斯山脈珍稀高耐氧植物古老發酵,最終提煉出品牌的核心成份,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華,他的神奇修護再生能量能為肌膚注入強大生命力。         最近使用的 Vllcode T2 03.0 氧眼霜明顯改善我的眼部肌膚問題,一直以來我眼肚也有些色斑,使用不同產品也沒改善,但使用 Vllcode 品牌後的確淡化了一點點!       據知 T2氧眼霜憑藉獨特 T2石臼萃取工藝,以 creative-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護能量,啟動肌膚天然修復系統。T2氧眼霜日間抵禦紫外線、污染及環境對肌膚的損害,而晚間則修護受損細胞,其雙倍微核濃縮精華可有效改善血液微循環,使肌膚水嫩平滑,隱匿細紋民,從本質上改善乾燥、皺紋、黑眼圈、眼袋、鬆弛、斑點等歲月問題。       產品特別在於使用前先用獨特的月牙激活片,沿眼周由內至外輕輕按摩,可即時疏通眼部經絡,亦有清除肌膚沉澱物的作用,讓氧眼霜的營養滲透肌膚,發揮最大效用。氧眼霜有淡淡的香味,塗抹在皮膚上很快被吸收,沒有黏笠感。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viicode.com.hk/goods.php?id=78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