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即時降紅退敏 – 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新年過後,肌膚突然變得前所未有的差差差﹗不斷長出暗粒暗瘡,又敏感起來,所有護膚品也不敢用,只是普通的潔面、補水晚霜及防曬,以及使用護膚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新年過後,肌膚突然變得前所未有的差差差﹗不斷長出暗粒暗瘡,又敏感起來,所有護膚品也不敢用,只是普通的潔面、補水晚霜及防曬,以及使用護膚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法國製造,成份包括水、水解珊瑚藻提取物、維他命B5、草本海藻精華、天然保濕因子、蘆薈提取物、尿囊素,適合矽針、Hifu或一般美容療程後的補濕護理,可即時降紅退敏及修護。       一盒5片,每片含30ml精華。採用天然保濕因子及蘆薈提取物,深層滋潤滋養和平滑肌膚,更可以舒緩粗糙和緊繃的皮膚組織,令肌膚變得柔軟飽滿。       潔面後,敷面膜約15-20分鐘。       面膜紙非常透薄舒適貼面,抓緊精華沒有滴漏。     去除面膜後,臉上還有大量精華,輕按至完全吸收或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補濕面霜便可。       使用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後,原本敏感泛紅的位置,得以舒緩下來,修復了乾燥肌,深層改善肌膚缺水症狀,不再狂出油而堵塞毛孔了。       售價: HKD $399 /盒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品牌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509.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i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ciskincare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