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海馬仔飲食] BB版馬卡龍

以為當了媽媽就吃不到高貴的馬卡龍? 在家也可輕鬆整到,而且仲可與BB一同分享!飲杯茶食件馬卡龍,enjoy your tea time!

以為當了媽媽就吃不到高貴的馬卡龍? 在家也可輕鬆整到,而且仲可與BB一同分享!飲杯茶食件馬卡龍,enjoy your tea time!   材料 低筋麵粉 120g 雞蛋 2隻 糖 40g 食用色素 數滴   做法 1.分開蛋黃 與 蛋白 2.蛋白放於鋼盆內分2-3次加入糖,用打蛋器發起至糊狀 (蛋白仍然是流質) 3.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4.加入已過篩麵粉攪拌好 (建議可用劃十字的方式,蛋糊比較不容易起泡) 5.用刮刀將麵糊挖進塑膠袋內 (我先取一半的麵糊,鍋內另一半麵糊加了數滴食用色素… 一次整了兩種口味~)   6.塑膠袋剪個小洞就可以開始擠個小圓形在牛油紙上   7.預熱焗爐至180度,焗12-13分鐘,膨脹上色成可愛圓圓餅即成! 由於無牛油、發粉,和街買的雞蛋糕比,少了點濕度而比較紮實,最好還是即烤趁新鮮吃最好…以上份量都是約製作10份左右     兩件餅可中間夾果醬、雪糕~     建議20個月以上寶寶享用 ———————————————— 追蹤海馬仔的飲食[食譜],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 =====海馬仔Channel=====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spot│ SundayKiss│ Ohpama.com│ Cook1Cook│ Mamibuy │ ESDLife │ 媽媽經 │  親子集合#tagmum │ ilovemama │ S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