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具隨手可得//Treasure Basket

其實,很多生活中常見的用品都可以當幼兒的玩具。例如紙巾盒就有很多的玩法,可以疊高再推倒,可以存放玩具,更可以當大型積木砌城堡。

其實,很多生活中常見的用品都可以當幼兒的玩具。例如紙巾盒就有很多的玩法,可以疊高再推倒,可以存放玩具,更可以當大型積木砌城堡。 開放式玩具可促進幼兒智力發展,刺激其創意力。有關開放式玩具的好處可瀏覽: http://mamibuy.com.hk/talk/article/73441 開放式玩具很多時候都隨手可得。要留心的話,玩具真的隨處可見。尤其在大自然,一片樹葉、一朵花、一根木棍,都可以成為很好玩的玩具。   Treasure basket// 一個始於40年代的意念,由幼兒教育專家Elinor Goldschmied透過觀察小孩對家居物品的好奇所產生的構思。 Treasure Basket其實是一個能吸引幼兒專注的籃子,家長可把日常生活中的任何物品放進籃子內,作為幼兒的學習教材: 打蛋器 梳子 匙子 鎖匙   一些能為幼兒製造更多感官刺激物品亦是不錯的選擇: 泡泡紙 光碟 布料 海綿 錫紙 木材   跟幼兒去玩以後帶回的東西,更有著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的共同回憶: 石頭 乾的葉子 貝殼   透過觀察不同的物件,幼兒可重覆探索每件物品的特性。Treasure Basket內的物件,屬開放式,有著無窮無盡的玩法。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玩的時候家長一定要確保安全、衛生。所以,哥哥細細玩紙箱和其他大自然材料的時間,通常都是安排洗澡前25至30分鐘。 當安全跟衛生問題照顧好,然後你會發覺... 最好的玩具,都是免費的。       #新手媽媽歡迎俾意見 #交流的好處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