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帶小孩到倫敦小貼士

最近有媽媽私信我說準備暑假到倫敦玩,向我請教一些帶小朋友到倫敦玩的小貼士,這次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吧!

最近有媽媽私信我說準備暑假到倫敦玩,向我請教一些帶小朋友到倫敦玩的小貼士,這次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吧! 倫敦道路被香港闊,但仍然是非常繁忙,如果到旅遊景點的話會很多人的 , 寶寶比較小,可以的就用baby carrier吧!Baby carrier會比較方便, 如果大一點的,就用比較細的BB車方便。 BB車提議 https://amzn.to/2EKlcFK baby carrier提議 https://amzn.to/2GY3Wzf   到倫敦市中心坐地鐵(Tube/Underground )其實很方便,但要注意地鐵裏面空氣不太好,暖氣超強而有一些路線是沒有空調的,夏天會很熱,所以大人和小朋友穿衣服也要layer方式比較好,英國天氣早晚也比較清涼,layer方法最好不過。另外倫敦地鐵不是每一個站也有lift的,所以baby carrier和細的BB車會比較方便。 如果有機會坐巴士的話,開着BB車其實也可以上車的,但如果司機見那裏已經有人或有輪椅的話,司機就不會讓你上車,所以把細的BB車收起來上車也比較容易。 來倫敦旅遊的話,記得買 oyster card ,即像香港的八達通,地鐵站有買的 https://tfl.gov.uk/fares/ 以下分享幾個地方如果去的話走路其實比坐車方便! Leicester Square Station  ( China town ) to Covent Garden  Piccadilly circus walk to new Bond Street and on to Bond Street ( Selfridges ) Harrords ( Knightsbridge station ) - Harvey Nichols Big Ben , Parliament , South bank walk ( Westminster station )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Tracy Brookes Web http://www.tracybrookes.com This blog is not sponsored but some links are affiliate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