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元感官訓練 - 柑柑柑】

訓練嬰幼兒小手肌有助提升他們的學習及自理能力,如書寫、進食等。

訓練嬰幼兒小手肌有助提升他們的學習及自理能力,如書寫、進食等。 對於喜歡吃的嬰幼兒來說,使用 食物訓練 可以加強他們對參與訓練的興趣,而食物亦可以成為訓練後的獎勵。 湜澄媽最近學識新領域提出嘅「9S 多元感官訓練」,一個小小嘅柑,原來可以教小朋友好多野 :  1. 口︰說出「柑」「橙色」「我想食柑」等字句 2. 鼻︰聞下柑嘅氣味 3. 手眼︰搣柑皮 4. 口︰品嚐柑 5. 心︰透過讓幼兒自己搣柑的行為達到 延遲享樂,同時成功搣開柑皮亦有助其建立 成功感     新領域 : https://www.facebook.com/nhdc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追蹤我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 澄兄湜弟 Facebook專頁:  澄兄湜弟 Instagram: @desiree_dumbo   歡迎聯絡我地 / 合作邀稿: desireey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