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滑梯會出事?5招防意外!

近日有宗新聞關於小朋友在玩滑梯時受傷導致骨折,而致人受傷的滑梯正正就在鯨魚家姐剛去過的公園。

近日有宗新聞關於小朋友在玩滑梯時受傷導致骨折,而致人受傷的滑梯正正就在鯨魚家姐剛去過的公園。 其實在去這公園前,朋友已給我看過那新聞,所以在鯨魚家姐玩滑梯之前,媽媽我是身先士卒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玩後我很放心,雖然滑梯很長也很高,但是只要正確地玩,那就不會出意外啊! 鯨魚家姐常常作錯誤示範,幸好暫時沒有意外在鯨魚家姐身上發生。 但作為家長,我也不樂意看到小朋友受傷,所以我希望同大家分享我的玩滑梯心得 1. 家長絕對不能讓小朋友坐腿上一塊兒玩,上述新聞就是這情況,家長顧得自己顧不了小朋友 2. 小朋友背部要貼住滑梯,確保小朋友不會因踢腳而翻身 3. 小朋友雙手應交叉放胸前,不應放在滑梯兩駁上,免擦損雙手之餘,亦免手屈骨折 4. 遵守通過安全測試的滑梯規則,配合適當年齡及身高才玩,安全大大提高 5. 若然小朋友信心不足,亦不應勉強,驚慌下表現常有不佳 (蝦子細佬正確示範)   希望這小小建議可讓大家警剔玩滑梯的安全。最後,希望大家出門玩得開心,安全返歸。 更多親子好去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KaileynKa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