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海馬仔去玩] 元朗錦田輕鬆親子半天遊~

2019.3.10 天氣不錯,爸爸媽媽放假不妨與孩子們去遠一點!海馬仔同爸媽去了元朗錦田半天遊~閒遊~發掘下新事物, 「親子」 就是假期在一起去玩啊!

2019.3.10 天氣不錯,爸爸媽媽放假不妨與孩子們去遠一點!海馬仔同爸媽去了元朗錦田半天遊~閒遊~發掘下新事物, 「親子」 就是假期在一起去玩啊!   第一站:錦田紅磚屋 錦田紅磚屋每逢周末開放,整個市場由紅磚砌成,異國風味濃厚。市場內有多間不同風格的小店,有精品店、古董家具店、木器店、花店等等。不可錯過的是坐下來吃一碗熱騰騰、滑溜溜的鮮奶燉蛋白 、腸粉、 熱咖啡!   地址:元朗錦田祠堂村地段398至400號 開放時間:逢星期六、日、公眾假期10:00 am-8:00 pm 泊車:免費 (如有消費)   *不可錯過吃一碗熱騰騰、滑溜溜的鮮奶燉蛋白 、腸粉、 熱咖啡     仲有仲有手信屋的自家製蛋卷,不妨買d返去比家人試試~^_^       第二站:壁畫村 食完到處走走錦田村更會發現好多壁畫,好似尋寶般,每一幅都色彩繽紛,每一幅都有獨立的主題,遍佈在村內小路     第三站:盈滙坊 附近新建的貨櫃商場「盈匯坊」,建築設計獨特。這裡有個小型playhouse,小朋友在內玩耍,大人在外面的咖啡店,飲杯茶食件餅都唔錯。   地址:錦田錦上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半 泊車:免費     第四站:泗記 到晚飯時間,來到元朗市中心不過是15分鐘。 我地試了這間B仔涼粉附近的「蒸飯」。原來好有歷史的一間舖頭!以前在大排擋開,依家入了舖,但保留不變的是用心製作,標榜:無味精蒸飯及例湯。好呀!啱海馬仔食!   我地叫了土尤蒸肉餅飯,再加左碗大例湯,食得出全部都應該冇味精落,夠健康亦好似住家飯 一家晚餐都是$130 ! 比在旁邊多間餐廳都要便宜!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Q10800 地址: 元朗建業街59號聯發洋樓地下5號舖 電話: 24488862     ———————————— 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 =====海馬仔Channel=====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spot│ SundayKiss│ Ohpama.com│ Cook1Cook│ Mamibuy │ ESDLife │ 媽媽經 │ 親子集合#tagmum  ilovemama │ She.com│U Blog│W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