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夜之間變了媽媽

哇!不經不覺喬哥已經10個多月大了,回想再懷孕時我非常堅持只要到他三個月大時,我一定要出去工作,我不可能因為他放棄我人生,生活,社交!我很記得那天晚上,和老公食盡所有懷孕時不可以食的煎炸食物,好開心禁

哇!不經不覺喬哥已經10個多月大了,回想再懷孕時我非常堅持只要到他三個月大時,我一定要出去工作,我不可能因為他放棄我人生,生活,社交!我很記得那天晚上,和老公食盡所有懷孕時不可以食的煎炸食物,好開心禁迎接第二朝早上喬哥的到來,誰不知老公回到家樓下正再食宵夜,我就打電話同老公講,我等埋醫生黎就要生了!喬哥心跳得好快,醫生話要提早開刀,帶著害怕心情迎接我肚中的一塊大肉肉,喬哥出世了,是個6.2磅健康寶寶,但喊得好醜樣的一塊飯團仔,姑娘替他洗澡後送他來房間給我看,抱著他我還味感受到做媽媽的感覺!過了數天在醫院休息,一回到娘家還在媽媽身邊幫忙,感覺還可以 不是太累,直到老公接我回家,和老公當時仲帶著開心心情回家,直到我倆輪流日夜湊住喬哥,真實感受到新手爸媽的辛酸,老公很好請了一個月假期照顧著我!喬哥日頭是一名天使食飽飽訓教教,一到夜晚兩個鐘就醒一次直到天光,幸好喬哥慢慢習慣,夜晚開始食完奶就訓教,冇再太大扭喊同抱,我很感恩有兒子到來,參與了我倆的生活!一個月過後老公要開始番工,而兒子只有我一人湊 我完全不敢想像自己可以全職一人湊得到佢,沖涼飲奶所有野一腳踢,但辛苦時望一下喬哥,所有都值得了!亦因爲只有自己和喬哥相處最長時間,更加培養了和孩子的感情,喬哥的獨立性!什麼都可以重來,但你的成長只有一次,我會更加珍惜與你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