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愛家人 · 健康的祝福

平時海馬媽媽返工,就是海馬婆婆及長輩們照顧海馬仔的起居飲食,海馬媽媽我心底內好感謝婆婆們的付出及幫忙!

平時海馬媽媽返工,就是海馬婆婆及長輩們照顧海馬仔的起居飲食,海馬媽媽我心底內好感謝婆婆們的付出及幫忙!   為婆婆及其他長輩們健康,我揀了 【太和堂三七丹參膠囊】送給他們。三七丹參膠囊採用漢方藥材三七、丹參 精製而成,這配方可有助掃走血管廢物、改善血液循環、活血化瘀,保持健康!有關「活血」功效早載於歷代藥典之中,專門針對血管疾病,特別適合三高人士! 香港人生活繁忙,養成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易誘發三高 (高血脂、高血壓、 高血糖)。 想避免? 做運動和保持心景開朗都少不得!     食用方法: 每日 2 次,每次 1 粒 連續食用 3 個月或以上效果更佳   銷售點: 萬寧   太和堂: https://www.facebook.com/taiwotonghk/   #太和堂 #TaiWoTong #太和堂三七丹參膠囊 #三七丹參 #三高 #三高良方 #血管 健康 #補心益血 #激活血管 #黃金活血配方 #血管清道夫 #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