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快速舒緩肌肉不適 – 意柏樂™山金車紓緩按摩啫喱

在職媽媽沒有停下來,每星期例必洗衫摺衫吸塵等家務,累得肌肉疼痛,幸好有 意柏樂™山金車紓緩按摩啫喱,幫我減輕肌肉勞累。

在職媽媽沒有停下來,每星期例必洗衫摺衫吸塵等家務,累得肌肉疼痛,幸好有 意柏樂™山金車紓緩按摩啫喱,幫我減輕肌肉勞累。   意柏樂™山金車紓緩按摩啫喱特別添加意大利高質量50%山金車花提取物及多種天然成分,成分天然,無添加西藥成分,有助快速舒緩肌肉和關節不適,增進血液循環,退散瘀青痕跡,適合用於因運動、工作、家務造成的肌肉酸痛及關節酸痛。   按摩啫喱質感潤滑,使用份量不需太多,我喜歡它氣味清新不刺鼻,配方低敏不刺激。   塗於身體關節或肌肉不適位置,輕輕按摩至吸收後,大約2分鐘,促進了血液循環,肌肉得以放鬆,消除疲勞,已沒有痛楚感,不錯啊!     HK$128/100ml   網上購買: https://www.egihk.net/pages/arnica-massag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