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有感》孩子一歲後......

最近,每日都非常忙碌。跟之前不一樣的是肥B長大了很多,他開始會有他的小小意見,甚至懂得表達自己的不滿。是呀,他不喜歡的他果真會擰頭,有時亦會發脾氣。

最近,每日都非常忙碌。跟之前不一樣的是肥B長大了很多,他開始會有他的小小意見,甚至懂得表達自己的不滿。是呀,他不喜歡的他果真會擰頭,有時亦會發脾氣。 當每次很生氣時,不禁會想究竟為什麼別人的孩子很乖,而我的又怎樣怎樣。記得有一次,我見到同齡的小孩子已經會行會走,但肥B還在爬行中的階段,又有一次,又是同年紀的孩子能夠與媽媽交流,如,見到蝴蝶就很高興指著告訴媽媽。當下的我羨慕不已。 每每和媽媽朋友們聊天,我突然發現,原來天下間的父母都一樣,總避免不了會跌入比較,埋怨的時刻。甚至會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一個好媽媽?是否我的教育出了什麼差錯呢? 不過,當冷靜過後,其實我們都知道每一個小朋友都是獨特的。而我亦明白我的孩子不是比別人差,只是未到那一個階段。在小朋友成長階段中,要學會的事情太多,總會有些人快,有些人慢,而我們只需要加以引導,並且相信孩子最後一定會做到就可以了。 一歲後,我們要努力做好資料搜集,因為一歲半後會有不同學校N班面試,意味著一年後這個小豆丁要上學去了。其實他真的很需要我的愛及鼓勵呀,未來路上我會繼續努力,陪伴肥B,共同去創造,屬於我們美麗,幸福的回憶。我更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相信他,相信天父為他建立的時間表。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BB MODEL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E-mail:Mctang1016@yahoo.com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