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詳盡20-21年度直資/私立校網小一入學資料及申請時間表

最近鯨媽十分忙,除了忙工作,忙照顧小朋友,更忙於為鯨魚家姐升小一而鋪路,鯨魚現在K2 (20-21年度升小一),下一學年就要為小一學校作選擇,因為鯨姐非在有名的校網,好學校競爭十分激烈,鯨姐又不是十分

最近鯨媽十分忙,除了忙工作,忙照顧小朋友,更忙於為鯨魚家姐升小一而鋪路,鯨魚現在K2 (20-21年度升小一),下一學年就要為小一學校作選擇,因為鯨姐非在有名的校網,好學校競爭十分激烈,鯨姐又不是十分smart的小朋友,作為媽媽,我是超級擔心鯨姐會進入寶校,所以,我只好作多手準備,除了深入了解小一派位機制,填表策略外,還研究直資及私立校網,希望將最好的都給鯨姐。 雖然現在還未開始20-21年度的小一派位,但就有很多直資及私立學校開始了20-21年度的小一收生程序,亦有部份我已經錯過了。網上的資料很多但也十分亂,為了方便鯨媽比較每一間學校,選擇合適的學校予鯨姐,鯨媽特備了詳盡20-21年度直資及私立校網資料及收生時間表。 如想要20-21年度直資及私立校網資料及收生時間表,請去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 facebook專頁 置頂帖子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