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私語】坐月坐得唔好,除了生多個,仲有咩方法補救?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很多女性都身兼多職,壓力及長期勞累下,令身體日漸變差,加上生活習慣,食生冷食物,喝凍飲,長期在冷氣房內,慢慢形成「宮寒」,要令身體回復昔日狀態,韓方黃土坐薰的確可以幫到手。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很多女性都身兼多職,壓力及長期勞累下,令身體日漸變差,加上生活習慣,食生冷食物,喝凍飲,長期在冷氣房內,慢慢形成「宮寒」,要令身體回復昔日狀態,韓方黃土坐薰的確可以幫到手。   上到去,負責人Sara先要我填問卷了解生活習慣,再談一下我的情況(不是趕住同你做完療程就快快游說你買PACKAGE那種) 然後就一邊做療程,一邊講解內容,原來暖宮治療的理念類似中國人的"先排毒後進補",並且適合以下朋友:   1.經痛週期不穩定 2.經期份量不穩定/過多/過少 3.有經痛 4.想生小朋友、助孕 5.產後調理身體 6.有助燃燒腹部脂肪 7.有效治療痔瘡等肛門疾病 8.減壓,舒緩疲勞   之後便開始療程,先換衣服將所有衣物脫掉,穿上坐薰袍,然後坐在利用優質黃土,在土窯裡使用 1200 度以 上的高溫進行燒製,經過一周的時間精心完成的黃土座椅上進行。   藥劑方面,店有三種藥劑以供客人選擇,包括排毒,改善婦科病及美肌減壓,都是漢方藥材制成蒸氣坐薰。店員了解完我的情況後,建議先進行美肌減壓,將體內毒素先排岀,排清後才進行改善婦科病(補),以達到最佳效果,做完後全身都很暖,也排了不少汗,最後在座椅底下的盤可看到毒素排岀的情況。   如果有泡泡,就代表有水腫,油就是內臟寒和毒素。而我的情況是水腫不太多,但內臟寒和毒素比較嚴重,一般人先排2次毒,就可以進入「進補階段」。當我打算去做第2次時,經期早了5天來,所以要待完結後才能再做,Sara說這是很正常,因為身體正在調節,下一次週期便會回覆正常,令我很期待下次療程~   另外,Sara還親切的提醒我,如果有強烈的經痛,可先看看醫生,排除婦科疾病的問題,剩下的就可由暖宮療程去改善。   試後感:我最近有嚴重經痛,經過1次療程後,問題已大大改善,看來我要定期去保健一下了~     小店地方不大,但很舒適     有多種中草藥成分     坐著做療程,大約40分鐘,加上前後預備時間,大約1小時   療程後身體毒素排了出來~     環保衞生巾~     詳細資料: Aurore yomogi salon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 -19:00 星期六: 13:00 – 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https://www.facebook.com/Auroreyomogi/   Follow  一一。細說bb生活 FB http://www.facebook.com/yatyatfamilylife Yatyatfamil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