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霖B與Bunny King@大本型

再次帶霖B來到油塘大本型,踏入4月周圍都充滿復活節氣氛,這商場也不例外,地下中庭已經化身成為復活節奇幻森林,也有可愛嘅 Bunny King和多項遊玩拍照點,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再次帶霖B來到油塘大本型,踏入4月周圍都充滿復活節氣氛,這商場也不例外,地下中庭已經化身成為復活節奇幻森林,也有可愛嘅 Bunny King和多項遊玩拍照點,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中心位置是一座像鐘樓的裝置,有三隻睡眼惺忪的小雞在上面,非常可愛。 Bunny King、Bunny Queen 與 Bunny Prince 化身可愛的復活蛋,配合森林佈置,實在是很好的打卡位呢! 另外一邊有個叢林迷宮,霖B在裡面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 成功逃脫叢林迷宮後,當然不少得找Bunny King合照。 除此之外,商場亦會在指定日子推出不同主題的復活節遊戲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喔! - Bunny King見面會 - 充氣彈床樂園 - 復活節心意卡工作坊 - VR森林過山車 - 森林打怪獸 - 歡樂小丑扭波 由3月30日至4月28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復活節禮品。 ================================= 【大本型 x Bunny King・奇幻森林歷險】 日期:3月30日至4月28日 地點:油塘大本型地下中庭 電話:2870 2660 詳情:https://bit.ly/2FBaLVm ================================= Youtube/ Facebook 專頁: 霖B與媽媽之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BabyJasminesDairy/ 80後全職媽媽,分享與霖B的生活點滴、親子日常、素食資訊等。 歡迎任何 Blogger 活動邀請或試用,請電郵至: babyjasminesdiary.emai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