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對抗敏感牙齒要用 Oral B 抗敏護齦牙膏 ♥

有一段時間我也受敏感牙齒問題困擾,一飲凍飲便感到酸軟,更有朋友跟我說現在走飲管令他們飲凍飲非常苦惱!其實要解決問題只要舒緩牙齒敏感情況便可。

有一段時間我也受敏感牙齒問題困擾,一飲凍飲便感到酸軟,更有朋友跟我說現在走飲管令他們飲凍飲非常苦惱!其實要解決問題只要舒緩牙齒敏感情況便可。       其實牙齒敏感是因為內層象牙質和通往牙髓腔的象牙質小管暴露,受到冷熱甜酸等刺激,便會引起短暫刺刺的不適。       在市面上眾多牌子中,我便最喜歡Oral B這個品牌,他是美國牙齦專家,而他的抗敏護齦牙膏系列更能從根源對抗牙齒敏感問題,臨床實證更是一次見效。         Oral B抗敏護齦牙膏添加專業口腔護理成份阿錫,第一次使用便可舒緩牙齒敏感不適、深入封鎖暴露象牙質小管,持續使用更可強健脆弱牙齦。相比其他牙膏,我喜歡他綿密的泡沫,而且完全沒有澀澀的味道,抗敏效果快而有效!有敏感牙齒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能抗敏護齦的 Oral B 牙膏。   Oral B官網 https://www.oralb.com.hk/zh-hk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