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跟孩子外出必備! Olay 輕盈水感防曬乳 ♥

夏天將至,復活節假期也即將展開,已經計劃好帶孩子外出遊玩,迪士尼、公園、離島遊等等,當媽的我當然也要為自己做足準備,出門前塗抹防曬產品,保護皮膚免受紫外光傷害;以及我鼻子上的雀斑再次浮出!

夏天將至,復活節假期也即將展開,已經計劃好帶孩子外出遊玩,迪士尼、公園、離島遊等等,當媽的我當然也要為自己做足準備,出門前塗抹防曬產品,保護皮膚免受紫外光傷害;以及我鼻子上的雀斑再次浮出!   Olay輕型水感防曬乳是全新日本製,是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外防禦內修護。紫外線一直都是肌膚老化的頭號敵人,近80%肌膚老化都是來自紫外線損害!所以要選擇能真正徹底阻隔UV的防曬産品非常重要。       上星期有幾天又熱又曬,我便使用了Olay面部專用的細胞修護防曬乳,除了有SP F 50+ PA+++高效防曬外,更有皮膚科醫生推薦,産品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在「UV阻隔力力」、「鎖水力」、「清爽到」更勝日本TOP防曬!     這支防曬乳以革命性 Micto-Gel Technology打造,以極微防曬分子形成高密度的防護膜,全面均勻覆蓋肌膚表層,完美阻隔紫外線!加上極地成份海藻糖,在肌膚底層保護每個細胞,鎖住水份,讓肌膚持續水潤!而市面上一般防曬產品分子大,分布不平均,未能完全阻隔紫外線,令到部份皮膚仍然受紫外線損害而曬黑及出斑。   我特別喜歡他的按壓瓶設計,不怕一次按出太多乳液、白色的乳液質地水潤清爽,非常易推,不會泛白一達達,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味道也清新討好!           使用方法為每天早上在日常護膚步驟後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便可。用後化妝也不會有卡粉的情況出現。於過去兩星期使用,即使在太陽猛烈的日子外出活動,皮膚也沒有曬黑或出斑點。     產品資料 https://www.olay.com.hk/zh-hk/skin-care-products/youthprotect-aqua-sheer-lightscreen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