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潔膚護膚一take 過 – Centifolia嬰幼兒系列

小朋友肌膚幼嫩,若接觸到含化學成份的洗護產品,或有機會出現敏感等問題;所以在選購時,我都會以成份天然為先,想慧慧可以保持最PURE 肌膚。

小朋友肌膚幼嫩,若接觸到含化學成份的洗護產品,或有機會出現敏感等問題;所以在選購時,我都會以成份天然為先,想慧慧可以保持最PURE 肌膚。     Centifolia 法國貝貝嬰幼兒系列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份、對羥基苯甲酸酯、合成香料和色素等任何化學元素,產品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安全又安心。   嬰幼兒潔膚乳 250ml 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100ml     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 250ml ,以99.28%天然有機草本配方製成,為天然溫和不易刺激的潔膚乳,清潔同時保濕。     質感水潤清爽,以手或棉花或紗巾取適量潔膚乳,在面或身體等部位輕輕打圈便可,使用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成分有葵花籽油,及具有保濕、滋潤及舒緩功效的水蜜桃、乳木果油及蘆薈萃取物等,清潔同時護膚,肌膚水嫩光滑。     若嬰兒使用的話,免用水更方便外帶作換尿布等清潔之用呢~   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100ml,成份跟以上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一樣,91%有機最純淨,有效舒緩滋潤肌膚。     乳狀質地清爽舒適,散發著清新天然香味,在臉部及全身肌膚以按摩方式塗抹上,滲透度高,保護乾燥及脆弱的肌膚,觸感更水嫩Q彈。護膚要從小做起,別偷懶啊﹗     品牌簡介 產品自1983年於法國創辦,是天然有機產品的領先品牌。 於法國城市南特擁有自家實驗室,主理所有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流程。兼備有Ecocert有機標籤,並符合Cosmebio章程。 多年來,品牌在護膚品,嬰兒用品,男士用品,衛生用品,天然染髮劑和自製化妝品等方面開發了130多個產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