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Graceful Hands 多元化教育中心 ♥

早前獲邀出席Graceful Hands童手創智教室的活動,帶同兩名小孩參加親子體驗班,跟小孩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早前獲邀出席Graceful Hands童手創智教室的活動,帶同兩名小孩參加親子體驗班,跟小孩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Graceful Hands創立於2002年,現於港九新界有多間分校,是首間加入N L P元素的兒童幼兒課程的教室,主力以英語授課,讓孩子享受有趣多元化的課程。       這次Son son及細佬參加早上遊戲課堂,最初我以為是小朋友需要乖乖坐下在枱上玩遊戲,怎了一入課室,外籍老師跟小朋友打招呼後便拿出一大塊棋版放在地上,還有兩顆大骰,更讓孩子們自己從百寶袋中抽出代表自己的公仔,在這過程跟小朋友破冰,小朋友也很快投入活動。           除了在大棋版比賽誰最先到達終點外,每擲一次骰也要跟老師互動一番,比如需要抽卡並回答一些跟phonics有關的問題,小朋友也喜歡這様邊學邊玩模式,下課時女兒問我是否往後也在這裏上堂,因為她很喜歡這裏!           另外我也留意到外籍老師非常細心,當他跟細佬互動時發現他的手有點凍,他立即請同事調教冷氣溫度。       Graceful Hands 提供多元化課程,除了英文、語文、會話、寫作外,還有音樂、烹飪、手工藝、小小科學家課程等,更多資料可按 http://www.gracefulhands.com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