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7000呎室內叢林新場 The Big Things

謝謝The Big Things邀請, Leanna可以率先試玩!

謝謝The Big Things邀請, Leanna可以率先試玩! 超大放電新場The Big Things是由香港X芬蘭國際團隊打造。 讓小朋友無懼風雨都可以置身室內叢林玩樂! 玩樂區劃分十八項設施。好適合幼童玩!可以鍛鍊手肌腳步拹調。 大部分設施以再造木建造符合環保概念。設施舊了可以寄回去芬蘭再重新設計。 我是追著Leanna拍照可知場地很大哩! 海狸建築學校 ﹣ 讓小朋友用積木發揮創造力。Leanna喜歡蓋高樓~ 海狸帳幕  The Big Things 劇場 ﹣ 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製作他們專屬影片。 完成後可以經Airdrop到電話。很好! Drawing Zone ﹣ 讓小朋友自由畫出獨一無二的動物。 狐狸爸爸 賽車競技場 ﹣ 這條車道好刺激!Leanna最喜歡玩!不停上落樓梯拿車去玩! 木製的賽車好精緻。小朋友可以自己砌出他們的戰車 螞蟻的家 ﹣ 發揮想像力怎樣砌軌道滑木珠。 螞蟻洞穴沙丘  大樹大本營 ﹣ 好有森林探險感覺。要上上落落,爬來爬去先去到最終的滑梯。 卵石陣 ﹣ 彈弓陣訓練平衡力 火山群島 ﹣ 這個火山滑梯好刺激。上去都不是一件易事! 熔岩金字塔 個人覺得遊玩設施幾有特色!尤其是讓小朋友製作影片的The Big Things劇場、賽車競技場、卵石陣和火山群島。好少地方有~ 6月旁邊的The Big Things Kitchen 開張以主張小朋友健康均衡飲食的法日餐廳。到時可以帶小朋友又食又玩!   地址: 荃灣南豐紗廠 The Mills 2樓 204-207   The Big Things將會在5月4日開幕。我的專頁張貼了開幕當日至15日之開放時間及價目表。 大家可以係4月30日早上9時於 www.thebigthings.com 購買門票。   更多育兒 X 旅遊 X 飲食生活分享可點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15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