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高鐵初體驗 - 深圳野生動物園

想近近地體驗一下高鐵,到深圳便最好不過,因為從西九站到深圳北站,全程只需19分鐘,非常快捷方便!

想近近地體驗一下高鐵,到深圳便最好不過,因為從西九站到深圳北站,全程只需19分鐘,非常快捷方便!   復活節假期第二天,帶了亨亨搭高鐵到了深圳野生動物園。雖然是weekend兼香港假期,但因為這裡很大,所以人流不算多,逛得也蠻舒服的。 動物園的門票正價是人民幣二百多元,但香港的團購價是港幣$87,只限港澳居民,所以記謹先在香港買門票,而1.2米以下的小童可免費入場。到達動物園後,要先到左邊的服務站取票,亦建議可同時購買遊樂場套票,包括6項遊戲及遊覽車。   動物園面積約120萬平方米,園內放養來自全國各地3百多個品種、約萬頭野生動物,如熊貓丶袋鼠丶老虎丶長頸鹿等,更有多場大型動物的精彩表演。 動物園內還有個小小的遊樂場,內設十多款不同的兒童機動遊戲。   由於動物園很大,如果要每種動物都看一遍的話時間應該不夠,所以第一次遊園的話可重點參觀,先拿地圖計劃要到的區域,可選擇坐遊覽車節省步行時間,亦可考慮租馬車(¥300/天)。   個人推介一定要到猛獸谷餵老虎,遊客可以坐上鐵籠車進入森林,而每人也會提供一次餵哺的機會,挺刺激的! 不過這天天公不造美,在園內吃過午餐之後,便開始有雷雨,所以機動遊戲也暫時關閉,而下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後雨終於停了。   到差不多5時左右,我們再到兒童遊樂場,有部分機動遊戲重開,所以亨亨也十分興奮,不過1小時實在不夠玩,最終所買的套票也沒有用完。 除了因為下雨破壞了一點雅興,這次對動物園的觀感其實很不錯,地方大亦算乾淨,而且價錢相當便宜,weekend來一趟day trip其實也不錯。   **************************   《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西麗路4065號 http://www.szzoo.net/   交通: 於高鐵深圳北站乘坐地鐵5號綫,往前海灣方向,於西麗站轉乘7號綫,前往西麗湖方向,於西麗湖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亦可由深圳北站乘坐的士,約20分鐘即可到達。     ============== 四月媽媽手記 Fb: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