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減肥前先止肥!Umeya 止肥酵素 ♥

夏天將至,又是減肥的季節!生小朋友後總感覺脂肪積聚比代謝快,要減的肚腩位始終比較困難!近日服用朋友介紹 Umeya止肥酵素,於上月初開始服用,及後於台北密密食的情況下回港體重也沒有上升!

夏天將至,又是減肥的季節!生小朋友後總感覺脂肪積聚比代謝快,要減的肚腩位始終比較困難!近日服用朋友介紹 Umeya止肥酵素,於上月初開始服用,及後於台北密密食的情況下回港體重也沒有上升!       Umeya 止肥酵素嚴選8種共12億益生菌,有效平衡腸道菌種;配搭多種高纖素材及寡糖, 60%阻隔澱粉質、降油脂、促進腸道蠕動!加上多種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及澱粉分解酵素等幫助消化及暢便,排走體內毒素,提升排便次數2倍。同時以66種蔬果精華、薏苡仁萃取粉、綠茶精華等,幫助身體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消除水胖,達至纖體效果,最適合愛吃的都市人。       Umeya 止肥酵素集合多種健康素材內含膳食纖維及酵素,幫助消化、增加飽肚感、促進排便、阻隔澱粉、降油脂、止肥瘦身。       食用方法簡單,只需以60毫升冷開水或溫水沖調並於早餐前或睡前服用,每天一包便可。臨床實證四星期減3.3磅,加快新陳代謝。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外出,隨時隨地也可沖調飲用!       止肥酵素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乳酸菌飲品,味道討好,雖然我偶爾也腸胃敏感,但飲用後也沒有肚痛或肚瀉的情況出現!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herbs.hk/product/umeya-um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