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士多與寶寶]ditopi+母嬰系列,孕婦媽媽寶寶安心使用

在懷孕期間,我會特別小心選擇護膚品,不論是臉部護理或身體肌膚,盡量選擇一些不含人工香料或較天然的產品去使用。寶寶出生後更特別注意,不竟寶寶的肌膚真的很嬌嫩。

在懷孕期間,我會特別小心選擇護膚品,不論是臉部護理或身體肌膚,盡量選擇一些不含人工香料或較天然的產品去使用。寶寶出生後更特別注意,不竟寶寶的肌膚真的很嬌嫩。     ditopi+ 皇牌產品 - 母嬰系列   Micro Layered Wash 深層滋養潔膚液 Micro Layered Lotion 深層滋養護膚乳     Micro Layered Wash 深層滋養潔膚液 $219/300ml   利用柔軟及豐盈的泡沫清除身體上的污垢,保持肌膚水嫩。   - 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 為皮膚增加水潤度,防止乾燥 - 成分安全,不含有害物質,適合嬰兒至成人     Micro Layered Lotion 深層滋養護膚乳 $319/200ml   為敏感和粗糙肌膚提供特別護理,發揮舒緩功效,回復飽滿肛膚。   - 加強保護屏障,改善皮膚狀況 - 改善因乾燥引致的痕癢 - 適合嬰兒的敏感皮膚使用       我選用深層滋養潔膚液及護膚乳是因為它的專利成份益生菌Cura-Complex,幫助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全面保護寶寶嬌嫩的肌膚。而且當媽媽的我也可使用,感覺和寶寶更親密。我們也散發出同一樣的氣味,令寶寶知道我就在身旁,增加安全感。     購買地點: Ally City https://www.allycity.shop/   Finger Shopping https://www.fingershopping.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