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珍惜跟你在育兒路上一同成長的好朋友

有一個能與你差不多時間生bb的好朋友一點也不簡單,如果大家價值觀相似,更加要好好珍惜這個難能可貴的好戰友!幸運地,我就有這樣的一個好戰友。我的兒女跟她兒女的年紀非常相近,加上同樣的專業背景,在照顧上想

有一個能與你差不多時間生bb的好朋友一點也不簡單, 如果大家價值觀相似,更加要好好珍惜這個難能可貴的好戰友! 幸運地,我就有這樣的一個好戰友。 我的兒女跟她兒女的年紀非常相近, 加上同樣的專業背景, 在照顧上想法十分相近。 當小朋友發燒時用中藥, 她會支持跟幫你打氣。 當一些新的治療方法出現, 也會一齊研究。 當放假不知有甚麼好做時, 她會主動尋找好玩地方一齊去。 我們住得並不近, 但無阻一齊去玩的決心。 當你遇到朋輩壓力時, 她會跟你一齊呻。 在現在要"贏在起跑線"的環境下, 佛系的我們絕對是異類, 不互相支持一下,恐怕會跌入"競爭"的深淵。 當你遇到育兒的疑難雜症, 她會幫你問人找答案。 有些第一次見的情況, 總會令人手足無措, 得好朋友幫忙一下,事情就會變得簡單很多。 當你有需要時, 她一定會飛身前來幫忙。 就如為了成全我看復仇者聯盟4, 她把家中變成托兒所, 一次照顧四個小朋友。 我的兒子早已當她的兒子是best friend, 我的小女兒也終於肯給她抱。 感激從讀書時已經遇上這個好朋友, 生小孩後更加明白要找到想法相近的家長真的很難。 育兒路上遇到的困難很多, 謝謝她一直與我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