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童書推介。交通工具小繪本 ♥

湊巧家中兩個孩子學校的學習主題是交通工具,我便特意找來相關繪本跟孩子親子閱讀,這是一套四本的「交通工具小繪本」。

湊巧家中兩個孩子學校的學習主題是交通工具,我便特意找來相關繪本跟孩子親子閱讀,這是一套四本的「交通工具小繪本」。       這套書以動物為主角,能吸引孩子注意力,當中的交通工具包括消防車、飛機、小汽車及高鐵。細佬一直也是飛機汽車迷,一見到圖書便愛不釋手,就算我在忙他也會自己翻揭細看。       這套交通工具小繪本也算是簡單小故事,以顏色鮮艷的圖案配上簡易的文字,讓孩子學習簡單認知,同時也跟着動物一起學習乘搭交通工具的禮儀以及交通規則、也有處境解難情況。故事完結後一頁還有小遊戲如迷宮、找不同、排列次序等讓孩子進一步提升學習興趣。         其中消防車那一本還可掃描QR code在線聽故事。       一直以來跟媽媽朋友閑談時他們也說自己的孩子不愛看書,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培養孩子閱讀的興趣除了要持之以恆外,也要投其所好,即是以孩子喜歡的東西為入手點。比方說男孩子特別喜歡汽車消防車等,這套交通工具小繪本邊是很好的切入點,讓孩子提起興趣,享受閱讀。       小汽車!叭叭叭-~ 高鐵快!咻咻咻~ 飛機飛!轟轟轟~ 消防車!喔咿喔咿~   蘋果書圖書網頁 http://appletreebooks.com.hk/appletree-tc/about_me_1.html 蘋果書圖書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treebookshk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