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為你寶寶⋯作未來準備!

懷孕9個月了⋯基本上一切bb既野都準備好晒了⋯現在就是期待bb的降臨,在等待中⋯唔知大家是什麼心情呢?

懷孕9個月了⋯基本上一切bb既野都準備好晒了⋯現在就是期待bb的降臨,在等待中⋯唔知大家是什麼心情呢? 心情起伏都幾大⋯有時候很想寶寶快來這世界快來媽咪懷抱⋯媽咪等著你⋯也有時候為寶寶的將來作擔憂和計劃⋯一想到便想到兩樣事,一是健康,二是將來學業, 寶寶無病好地地有病發燒真的擔心到不得了,可以不眠不休,留寶寶身邊照顧她....,一去到這個位,我就想到要幫bb買份醫療保險作保障,二百零元一個月,寶寶有什麼頭暈身熱, 可多一個選擇,現時公立醫院迫到水洩不通,醫生姑娘真係做到氣咳⋯有時候問多兩句她們都⋯⋯ ,所以醫療保險我覺得很重要,你要記住醫療是沒有回報投資⋯增值⋯,是保障你一家人是買一個安心。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有關資料可以去我ig 留言給我。 我的ig : http://www.instagram.com/smallbeamgirl 相片轉載至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