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小車迷追車記 - 香港鐵路博物館

海馬仔係車痴,對車有一種執迷,去街一定帶7-8車仔,在街會指著不同的車款介紹比我們!

海馬仔係車痴,對車有一種執迷,去街一定帶7-8車仔,在街會指著不同的車款介紹比我們! #你仔仔有同樣症狀嗎? #大D唔該對書本一樣專注就好啦 ! haha   今日終於有機會帶佢來朝聖!而且這個景點還是免費參觀的!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市中心,本身是舊大埔墟火車站,現已成為博物館。 車站大樓建於1913年,是一幢傳統中國建築。在1984年被列為法定古蹟,博物館面積不是很大,但行下行下、影下相,都可以閒著1-1.5小時。     鐵路博物館內有: #多樣舊火車站古蹟和其他鐵路設備     #舊車站辦公室及車軌     #窄軌蒸汽火車頭 #51號柴油電動機車 不論正面、側面,51號柴油電動機車也是一個很好拍攝的景呢!     #多輛歷史車卡親身體驗 - 有些車卡似曾經坐過     #展覽廳介紹本地鐵路歷史和發展   突然發現鐵路公司百多年來,一共轉了6次Logo啦,車廂及外貌也不斷的改進呢!     在這放空一下、打卡也不錯,爸媽也恍似在拍拖~   笑話一則: 海馬仔覺得這裡綠色的火車是 Thomas & Friends 內的 Percy; 紅色是 James  (haha)     香港鐵路博物館 地址:新界大埔大埔墟崇德街13號 費用: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 星期一、三至日 10am-6pm 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 休館 聖誕前夕及農曆新年除夕 10am-5pm   ———————————— 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 =====海馬仔Channel=====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spot│ SundayKiss│ Ohpama.com│ Cook1Cook│ Mamibuy │ ESDLife │ 媽媽經 │ 親子集合#tagmum  ilovemama │ She.com│U Blog│W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