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展覽】女權主義藝術家作品.彩色幽默

每個星期五早上,等女兒落堂的一小時是我的放風時間,今天不用買餸,蕩了去沙田大會堂,看了這個展覽──《Legend of the 20th century art : Niki de Saint Pha

每個星期五早上,等女兒落堂的一小時是我的放風時間,今天不用買餸,蕩了去沙田大會堂,看了這個展覽──《Legend of the 20th century art : Niki de Saint Phalle》。 這是法國五月藝術節的重頭戲,展覽作品除了可見於大會堂內展覽室,連戶外地方也有幾件,題材有談及環保意識、墮胎,也有母乳餵哺、小朋友玩耍等。展覽至6月2日。 *展覽出版了一本兒童書刊,內有貼紙、小遊戲、填色冊,十分體貼小讀者。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