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灣親子遊】墾丁朱古力農場玩DIY

時代變,今日去墾丁不只是去鵝鼻鑾燈塔、海生館、後壁湖乘船出海,刺激的可以玩越野車、草地飛球、空中飛人,親子的可以去「鹿境梅花鹿生態園」餵鹿、水上樂園「水世界」、兒童樂園「童趣親子歡樂園區」。不說不知,

時代變,今日去墾丁不只是去鵝鼻鑾燈塔、海生館、後壁湖乘船出海,刺激的可以玩越野車、草地飛球、空中飛人,親子的可以去「鹿境梅花鹿生態園」餵鹿、水上樂園「水世界」、兒童樂園「童趣親子歡樂園區」。不說不知,墾丁還有朱古力農場! 阿信巧克力農場是台灣第一個種植朱古力的農場,對外開放參觀,更有DIY活動讓大人小朋友親自製作朱古力甜品或香草精油等等。DIY朱古力甜品活動由種植可可豆說起,導師會帶參與者到可可豆樹旁導賞,認識可可豆由開花到結果的樣子。回到教室後再介紹提煉、發烤等步驟,過程中導師會教小朋友切開可可豆果實,嚐嚐酸酸的果肉。最後才是戲肉──製作朱古力餅乾、畫自己喜歡的朱古力形狀,畫好之後冷凍十分鐘,便大公告成。 撇除DIY活動,阿信巧克力農場亦有其他值得參觀的地方,包括可可園、花田、小溫室,更可以買蘿蔔餵梅花鹿和小白兔! 小資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9號 電話:08-886-9696 票價:成人200台幣,朱古力DIY連門票450台幣,3歲以下免費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 **我的新書《帶着BB去旅行! 日韓台輕鬆遊》已出版,於各大書局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