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Chester 1歲啦之藍白系生日派對

媽媽我好公平。姐姐有生日會, 弟弟都會有. 所以弟弟已經舉行了他的1歲迷你生日會。

媽媽我好公平。姐姐有生日會, 弟弟都會有. 所以弟弟已經舉行了他的1歲迷你生日會。 場地構思: 都是在家中舉行.  因為是他最熟悉和感到舒服的地方。 主題構思: 這次沒有主題。只是以藍色為主。呼應之前藍白系的Baby Shower。 佈置構思: 生日會佈置色調以藍白銀爲主。所有佈置都是購自淘寶。 這次特別訂製了張海報~ 花最多時間就是整波波串。整到我同姐姐手指頭好痛。不過成品效果好美! 甜品方面以藍黃選色爲主。特別買了黃色小玫瑰同滿天星配襯! 這次生日會訂了mini cupcakes, rice pop 和icing cookies. 每一樣都好精緻! 生日蛋糕: 之前都想了很久訂什麼公仔的生日蛋糕給Chester好。最後訂了個1字!簡單又帶出重點! 主角當然要拍張單人照。媽媽我花了好多心機! 自己都要拍張留念 XD 正日食海綿蛋糕都可以用回生日會的剩餘佈置來裝飾! Leanna 已經知道生日會是什麼一會事。最期待吹蛋糕的環節。 希望Chester大了看回照片知道自己都有個和姐姐一樣的1歲生日會! 花費供大家參考 佈置:$350 甜品:$816 生日蛋糕:$254 更多育兒 X 旅遊 X 飲食生活分享可點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15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