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0唔洗製作仿韓學生相】

又是一年一度向學校交出新一學年的學生相了!坊間一般影學生相至少$70/一打,還可能影得不夠美,始終這學生相要用足一年,不想醜足一年當然要整得是是正正吧!

又是一年一度向學校交出新一學年的學生相了!坊間一般影學生相至少$70/一打,還可能影得不夠美,始終這學生相要用足一年,不想醜足一年當然要整得是是正正吧! 近年又十分流行韓式證件相,有專業人士幫手化一個靚靚韓式妝,還會教擺smart pose,配襯亮灰底色背景,整張證件相一看便覺sharp醒靚,當然收費也是成正比,至少$250/1輯相! 鯨媽也想幫鯨魚蝦子影一輯韓式學生相,但光顧影樓確是太不化算了!鯨媽唯有平平地自家製仿韓式學生相,簡單使用兩個免費網上軟件,做齊3個步驟,即可整到靚一靚學生相! 首先以手機影相,如果是成人用作應徵工作的證件相,建議使用美圖相機app修圖,即使不化妝也可變得靚靚,參考app: Face U、Line Camera、美圖秀秀等,而小朋友本身已很可愛,是次並沒有使用修圖app。 1. 使用網上免費退地軟件,將背景退地 ,我試過手機上的證件相app,退地情況甚為參差,事後下載相片亦需付費,而我使用的這個軟件一鍵即可退地,效果十分理想,當然同photoshop也是有些少差別的; 2. 使用另一個網上免費軟件加插韓式背景,選擇文檔呎吋為35mm闊 X 50mm高,上載已將背景變透明的相片並加入亮灰色背景 (可自行選擇合適的背景) ,調較背景亮度即可;  3. 將已製作好的證件相(約6-8張,視乎打印機會否出留白邊)合併成4R (4'' X 6'')相片,用作列印 (快X美4R相片一張約$1.8),是次我使用家中printer印刷,所以成本低至$10以內。 更多詳情: https://bit.ly/2Hvb9WI 更多親子分享,請Like & Follow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Facebook 同I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