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億嘉國際512母親節感恩日

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億嘉國際512母親節感恩日時間過得很快,不經不覺三年時間已經是兩名小孩子的媽媽。今年的母親節過得不一樣,和大仔駿駿參與了億嘉國際舉辦[與愛同行全球感恩日]活動。[活出愛,傳承愛]這

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億嘉國際512母親節感恩日 時間過得很快,不經不覺三年時間已經是兩名小孩子的媽媽。今年的母親節過得不一樣,和大仔駿駿參與了億嘉國際舉辦[與愛同行全球感恩日]活動。 [活出愛,傳承愛]這句口號,是我當天在億嘉國際聽得最多的說話。原來這個[與愛同行全球感恩日]活動除了在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美國,甚至加拿大地區都有舉行,讓億嘉國際的愛傳到各個地區。 在活動上學會通過[打招呼],[愛的話語]去表達愛。 平時的打招呼方式,都會只會是Hello,你好嗎?學會了你好,我是xxx,今日好高興認識你。便開始有不同的話題,彼此互助認識起來。最後來一個big hug![愛的話語]以作為子女作為媽媽的身份去分享對小朋友的照料及付出和答謝自己媽媽,非常充滿愛。 我們一班義工們一齊走入荔枝角街頭,派發康乃馨同愛心卡,向區內的媽媽們送上愛,答謝她對子女無私奉獻和呵護,以行動把愛令社區變得如此溫暖。她們會跟我們說謝謝和一個輕輕的微笑以示答謝。亦有小朋友特意前來取康乃馨收給自己的媽媽,深情地對望著並就聲I love u mami。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會聽到駿駿和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