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What time is it?

近幾日看了某大牌子的廣告,大眾的焦點都是放在明星的港式英語上。但我看的時候,心裹不斷思考這兩句英語。

近幾日看了某大牌子的廣告,大眾的焦點都是放在明星的港式英語上。但我看的時候,心裹不斷思考這兩句英語。 What time is it?? I really want to stop the time.  What time is it?? 自從有了BB之後,時間過得很快,跟著再有二寶出世,時間也快忘了。我由半職(0.5) 變做差不多0.25,第二次坐月更坐足兩個月。每天就是餵飯餵奶陪玩陪睡,朝早買餸預備早餐,接著便到午餐,陪大女兒小睡一會,又到下一餐固寶,跟著又到要預備晚飯。雖然有請工人姐姐,但是飲食還是親自下廚,只叫姐姐預備材料,因為工人姐姐文化不同,有很多東西説了很多次也不明白。雖然很困身,但很感恩可以看著他們長大。 I really want to stop the time。 相信很多父母心中也是這樣想。大女兒剛學爬行時最可愛,因為沒有能力反抗。讓我最感到她長得快是當我去醫院生弟弟時,只是兩天,她學會了很多東西,那時心想我竟然錯過了這些時光。回想從前,還記得我見證了: 她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雙手、雙腳 她第一次反身、第一次爬行 她第一次嘗試固體 她第一次叫爸爸、媽媽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我也能參與,每次回想也甜在心頭。 有身邊朋友提我如果再不出來拼事業,遲些會更艱難。不過現在是孩子們的黃金時期,時間不會等你,至少這幾年我要陪伴他們成長。 我希望孩子不用等一直忙碌的媽媽,我希望只是我在等他們放學。錢也很重要,不過基本生活沒有問題就先顧他們的成長質素吧。 更多寶寶成長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 Man Man Diary ***邀稿/出席活動:diarymanman@gmail.com*** Facebook專頁: Man Man Diary Instagram: diarymanman Email: diarymanman@gmail.com Website: www.manmandiary.com ===== Man Man Diary Channel=====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BK Milk│ Ohpama.com│Mamibuy│親子集合#tagmum │Beauty Exchange│ PressLogic Mami親子日常 │ ESDLife │She.com│U Blog│We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