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大得太快//要上學了 為隨身物品印名字

哥哥細細快2歲,8月份就上N班了!他們出生就像昨天的事,貶眼間,哥哥細細會坐、會站立、會走、會跑...現在快要上學....看到他們的名貼,實在有一刻感動。要改口叫Charlie 和Chester了!

哥哥細細快2歲,8月份就上N班了!他們出生就像昨天的事,貶眼間,哥哥細細會坐、會站立、會走、會跑...現在快要上學....看到他們的名貼,實在有一刻感動。要改口叫Charlie 和Chester了! 小朋友還小,未能分辨自己的物品,包括鞋子、課本、水樽等屬常見。為免遺失,我為他們的物品都蓋上名字。 這次,有想過為哥哥細細訂製姓名貼紙。可是家裡已經有Mine Stamp Textile Marker 印章,而且自己有2個小朋友,訂製貼紙的價錢×2,不化算!再想想,貼紙不能夠貼在衣服跟鞋子上,於是便打消了買姓名貼紙的念頭了! 用起來才發覺歐洲製造的Mine Stamp Textile Marker 可水洗創意印章真的實用。一套包括印+字粒板+白色熱粘合帶+鉗子+防水油墨,特制的墨水,可以印在衣物甚至皮具上面。而白色熱粘合帶適合深色的衣物。只須在熱粘合帶印上姓名,然後利用熨斗的熱力將帶子熨在衣物上。 最初用這個印章是哥哥細細未出生的時候,用品蓋上"babies",照顧者容易分開成人跟小朋友的物品。 然後,1歲要報N班的時候亦可大派用場。當時報的學校不多,可是每一間學校要求4至6個回郵信封準備起來實在吃力。頓時要準備60個信封,用寫的不知道需時多久。於是便用這個蓋章,自選字母跟數字然後排位,印姓名和地址。準備60個回郵信封10分鐘辨妥! 由於家裡面有2隻小鬼,我在印章上同時排上2個名字,要蓋哥哥的名字時就用膠紙封上細細的名字,量量位置就可蓋上。蓋細細的就封上哥哥的名字,感覺不難操作。 Mine Stamp Textile Marker印章可重複印 1000 次 ,如果加配Refill,還可以一直使用。我買了1個印章跟2個refills自用,另外2個印章跟2個refills用來送朋友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媽媽歡迎俾意見 #交流的好處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