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智高魚油DHA」為孩子成長打好基礎

記得在我懷孕的時候一定會服用DHA,因為有助嬰兒腦部發育、促進視覺發育及提高視覺敏銳度,所以知道DHA對我肚里的小孩是多麼重要。但是出世後,孩子又怎樣能夠正確吸收適當的DHA呢?

記得在我懷孕的時候一定會服用DHA,因為有助嬰兒腦部發育、促進視覺發育及提高視覺敏銳度,所以知道DHA對我肚里的小孩是多麼重要。但是出世後,孩子又怎樣能夠正確吸收適當的DHA呢?   自然良坊出品的「智高魚油DHA」就很非常適合孖吉試用啦,因為孖吉幾個月後就要上N班,要開始上堂學習,而且現在又在育嬰園生活,所以提升記憶力及免疫力是必需的~   自然良坊®智高魚油DHA以大自然的頂級野生深海鮪魚(吞拿魚)作原材料,採用新西蘭獨有先進科技,提煉出高純度深海魚油奧米加3(Omega-3)精華,嚴格確保新鮮、優質、安全可靠,絕對是孩子成長營養之選。   DHA比EPA更珍貴有益  研究顯示,在奧米加3(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中,DHA比EPA更有益,是最寶貴的成分,能直接進入血液,被腦或肝等器官吸收。但人體不能自行製造足夠的DHA和EPA,必須經由日常飲食攝取充足份量。 DHA對腦部、眼睛、心臟血管健康,和改善過敏症狀都有較顯著的功效,所以自然良坊®智高魚油DHA每粒提供奧米加3(Omega-3) DHA 250毫克及EPA 50毫克,DHA含量極高,是至理想的比例。   產品功效: ☺精靈醒腦,提升記憶力 ☺加強眼睛視力 ☺增強免疫能力 ☺提升學習效能 ☺保持活力開朗 ☺保護心臟、血管 ☺強化呼吸道、氣管 ☺改善過敏症狀 ☺提高運動潛能 ☺語言、社交更好表現   建議每日服量: 6個月以上:每日半至1粒,飽肚以一杯清水送服 (3歲以下或可隔日一粒,刺穿軟膠囊將魚油加入食物中) 12歲以上及成人:每日1至2粒,飽肚以一杯清水送服 * 家長要留意孩子吞食能力,靈活決定讓孩子吞服或將魚油加入食物。擠出魚油加入孩子食物後,家長服用餘下魚油及軟膠囊(膠原蛋白製造)同樣有益。對於年紀大及咀嚼能力較高的孩子,可把膠囊放進口內咀嚼。   銷售地點: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  萬寧獨家發售 自然良坊     因為孖吉還小,所以我會刺穿魚油膠囊,再加在他的食物中。因為是無腥味只有天然橙味,所以孖吉都食得津津有味,而且淨下的魚油及軟膠囊我可以服用,真正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一齊吃。     合作可聯絡: qqyanyan@gmail.com   IG Follow: https://www.instagram.com/qq_chinchilla   我的專頁:孖吉的成長日誌 (歡迎各位Like &追蹤以及互相交流育兒心得~)   腳印:   香港媽咪幫 / Oh!爸媽 / 靚太Club Wow / Presslogic 媽咪日常 / Open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