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珍惜與孩子的親子時間

可能當孩子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總會覺得孩子整天哭哭鬧鬧,會有點煩躁。父母有時候會想孩子可以快一點長大。可是當孩子長大了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念他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

可能當孩子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總會覺得孩子整天哭哭鬧鬧,會有點煩躁。父母有時候會想孩子可以快一點長大。可是當孩子長大了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念他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 當他兩歲半的時候,他背起小小的書包,開始上幼兒園。看着他小小的背影走進幼兒園的時候,作為父母的我此時心裏會覺得激動也會有點不捨。   當孩子在我們身邊的時候,無論怎麼樣都是很幸福的。但是有時候我們還是會抱怨。 抱怨因為孩子,總是晚上需要起床,睡不好覺; 抱怨因為孩子不聽話,總是操碎了心; 抱怨孩子不好好學習…… 可是仔細想想,即使以後想要為孩子操心,可能孩子都不在你的身邊了。 孩子是會不停的長大的,每個時期都有他們獨特的特點。過了就不會再有了,時間不是會倒流的。所以即使生活在艱苦,少點抱怨,多點微笑,珍惜與孩子的相處時間。 身為在職媽媽平日又要返工、放工就趕回家湊仔仔,又要處理家中大少事務、打掃屋企、教功課、溫習等⋯⋯就連休息時間時都沒有!雖然每天都是很繁忙,但再忙也好媽媽每天都會安排時間同你一起玩、說故事、砌Lego、整黏土、畫畫等.......媽媽十分享受與你一起的每一個親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