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耍的足跡// 都有著不同故事

小朋友年紀愈大,玩具的種類愈多。有時候他們自己玩耍,媽媽轉過頭看到的情境,是一個個的故事。所以我喜歡拍下哥哥細細玩耍的足跡,當中有著不少生活經驗的聯繫。

小朋友年紀愈大,玩具的種類愈多。有時候他們自己玩耍,媽媽轉過頭看到的情境,是一個個的故事。所以我喜歡拍下哥哥細細玩耍的足跡,當中有著不少生活經驗的聯繫。   去沙灘玩沙後.... 玩具雞蛋不一定在碗內,不一定在復活節籃子中,在拖鞋又如何? WHY NOT? 路軌開始成型了//哥哥會默默地砌 有時候會反過來砌 集體死火,似曾相識 細細的有點亂,他喜歡將路軌搬到房間裡砌 顏色match!可以介紹顏色了! 層層疊 然後被細細踢倒,杯子告訴我們希望在明天喔! 收線!           喜歡我的分享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媽媽歡迎俾意見 #交流的好處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