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Dermalogica 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 ♥

因著地球喛化的影響,總感覺夏天的陽光比以往更猛烈,外出塗防曬可說是每天必做的重要事項,以抵抗陽光中的紫外線,但除此之外也要防禦空氣中的有害污染物及自由基,以免令肌膚變得乾燥暗啞。

因著地球喛化的影響,總感覺夏天的陽光比以往更猛烈,外出塗防曬可說是每天必做的重要事項,以抵抗陽光中的紫外線,但除此之外也要防禦空氣中的有害污染物及自由基,以免令肌膚變得乾燥暗啞。   剛試用了美國品牌 Dermalogica 新推出的多功能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SPF30 ( Prisma Protect SPF30 ),一支集多種保護肌膚功能,包括阻截有害 UVA 及 UVB,當中獨特先進的感光活化偵測技術(Light- activated Intelligence Drone Technology) 更可將光轉化從而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及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又可以提升肌膚亮透度,實現真正自然透白。       而當中植物性「水磁鐵」成份亦能鎖住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份,達至長效保濕。而「日本抹茶」高效抗氧化,有助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阻隔污染物進入侵害肌膚。而「鼠尾草生物酵素」則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   Dermalogica這支提亮保濕霜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塗抹於臉及頸部,並於外出前30分鐘使用為佳。保濕霜質地清爽不黏笠,有淡淡的乳液芳香,塗抺後皮膚即時亮白有光澤,看圖片便可分辨出左邊即時水潤!               一支產品可全面防曬、保濕及抗氧化,可說是繁忙女性的恩物,讓肌膚於夏天也有全效肌膚保護。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