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三代同遊新加坡】交通便利高級服務式公寓

萬眾期待 (自己說 XD) 三代同遊新加坡遊記來喔! 自從我娘親老爹退休後愛上旅遊, 兩老近年周遊列國! 今次我就帶著娘親和楊小寶自由行, 選址是新加坡!

萬眾期待 (自己說 XD) 三代同遊新加坡遊記來喔! 自從我娘親老爹退休後愛上旅遊, 兩老近年周遊列國! 今次我就帶著娘親和楊小寶自由行, 選址是新加坡! 我是第一次來新加坡, 之前朋友一直說新加坡好好玩好適合親子遊, 今次來過之後我絕對認同! 而且非常適合帶老人家和小孩來, 因為新加坡治安非常安全、地方非常乾淨、玩意有動有靜, 重點是交通非常方便, 大部分景點坐地鐵MRT都可以直接到達! 新加坡已成為香港人親子旅遊熱點之一, 那麼到底一家大細住邊好? 這篇分享我們在新加坡入住的Serviced Apartment! 自從婚後搬出來住, 與我娘親相處的日子少之有少, 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了入住Serviced Apartment, 讓我們在旅程完結的每一天像回到家一樣, 一起吃水果和聊天, 增取更多相處時間! Ascott Orchard Singapore是位於烏節的高級Serviced Apartment, 步行幾分鐘即可前往烏節 (Orchard) 地鐵站和索美塞 (Somerset) 地鐵站。 這是迎賓大堂, 整個環境是簡約時尚的風格, 而且房間也是非常多! 擁有220間客房, 其中包括單間、兩房式公寓或頂層公寓。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兩房式高級套房, 內有2房2廳的家庭套房好大啊! 比我自己香港的家更大 XD 有齊2間睡房、客廳、飯廳和2個浴室洗手間。 對小朋友來說有更大空間走動也特別開心呢! 廚房的空間也不少。 有齊廚房所需要的設備, 例如煮食爐、雪櫃、焗爐、餐具、用品都有! 睡房也很大! 其中一間睡房是雙人床連同浴室洗手間的套房, 另一間有2張獨立單人床。 衛浴室是乾濕分離, 空間好大。 來新加坡玩可以考慮這家喔! Ascott Orchard Singapore 地址: No. 11 Cairnhill Rd, Singapore 229724 網站: https://www.the-ascott.com *新加坡旅遊局合作文* 聲明: 所有合作邀請均由本人細心研究後才接受, 有些合作邀請已被本人以不合適理由而拒絕, 因此所有發佈的合作文屬良心推薦!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