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養生 x 消脂。『正統黑烏龍』 ♥

 一直以來也知道茶有多個功效,包括養生、消脂、瘦身等,『正統黑烏龍』的瘦身效能更強,減磅速度快,一直以來喜歡喝茶的我當然不可錯過這個一舉多得的機會。

 一直以來也知道茶有多個功效,包括養生、消脂、瘦身等,『正統黑烏龍』的瘦身效能更強,減磅速度快,一直以來喜歡喝茶的我當然不可錯過這個一舉多得的機會。     「正統黑烏龍」是採用精選黑烏龍茶葉,經過嶄新的提取技術,將「烏龍茶茶多酚」提取萃取製成的「正統黑烏龍」。而烏龍茶茶多酚功效包括加速脂肪分解,減低脂肪吸收、去水、抗氧化、保持皮膚健康等。黑烏龍茶首先瘋魔日本,後來更席捲全球,號稱是脂肪的天然殺手。       「正統黑烏龍」的顏色較一般茶類飲品深,正統黑烏龍獨立包裝方便攜帶,而且冷飲熱飲皆可。於每餐一邊進食一邊飲,可以阻隔脂肪吸收,亦可隔去油膩感。而平日可沖泡一壺飲用以幫助去油及提升脂肪排出!科學實證也指出黑烏龍茶可抑制百分之二十中性脂肪的吸收,還能幫助油脂兩倍地排出體內,除此之外黑烏龍茶也有提神醒腦功效。         雖然近日參加多個試食活動,但飲用了黑烏龍也的確沒有增磅,證明有效促進人體內脂肪的分解,減少脂肪堆積,預防肥胖。   更多產品資料 -- https://herbs.hk/product/classic-black-oolong/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