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性健康小知識:認實女性卵子健康

大部分正常女性在胚胎階段會有600-700萬個卵子,出世時則會降到200萬個卵子,到青春期就會降到20-40萬個,到生理期時女性會開始排卵,而女性一生大概有400-500個成熟卵子排出,餘下的卵子會係

大部分正常女性在胚胎階段會有600-700萬個卵子,出世時則會降到200萬個卵子,到青春期就會降到20-40萬個,到生理期時女性會開始排卵,而女性一生大概有400-500個成熟卵子排出,餘下的卵子會係卵巢中慢慢萎縮並且消失。 可想而知每粒成熟加上健康的卵子排出喺毫不簡單,而卵子質量會直接影響懷孕的機會及健康,所以我哋致力以藥食同源的方法為客人提供煮餐同中醫師服務,為客人打造健康好身體,進一步增加懷孕的機會!   如何自己養好卵子? 1. 每日攝取足夠並且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幫助卵子發育的重要元素,而且可以令荷爾蒙平衡,令女性身體的生殖系統能夠持續正常運作!建議代謝不好或者卵巢功能本身不好的女性,可於三餐先食植物蛋白質及魚、雞肉為主去吸收蛋白質胺基酸,再食菜及飯,有助於代謝、維持血糖及體重的控制。   2. 食用新鮮蔬菜及水果,遠離人工添加食物、高糖及高脂肪食物 以新鮮蔬菜及水果作為閒時的營養,有助減低身體吸收由不良食物所引致不良養卵的物質。   3. 每日充足睡眠不熬夜,想要養好身體及卵子,一定要有好的睡眠質素,睡眠不足會影響自身荷爾蒙分泌,有機會令荷爾蒙分泌錯亂,繼而影響卵子健康及質素,如果想養好身體,晚上最好在十一點前就寢。   4. 每日簡單運動,曬曬太陽,大家都知做運動有益啦!如果多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可以幫助卵巢機能活躍,促進卵子發育同成熟!   5. 每天多飲水,「女人係水造!」依句說話一點都無錯,每日吸收充足水份加強身體代謝,幫助血液循環,多飲水皮膚都好D啦!   其他坐月文章分享: 坐月要識補!孕媽咪必知坐月進程! 精明坐月小貼士!上門煮餐VS外送月子餐?! 坐月坐得好,原來有好多好處?!坐月好處大公開! 教你做好神隊友的角色,讓太太坐月坐得好,渡過舒服的時刻!   **以上坐月營養及進補資訊只供參考,想知更多可自行諮詢醫生或營養師意見**   星級分享黃長興夫婦體驗月子餐 星級分享陳麗麗小姐體驗Part1 星級分享陳麗麗小姐體驗Part2 星級分享沈可欣小姐體驗 星級分享莫家淦夫婦體驗   祖祖媽 - 「祖祖媽月子私房菜」創辦人  香港首家上門煮餐專家-坐月、小月、孕養、好孕、陪月、催乳 專頁即時查詢:http://m.me/JJMA.COM  Whatsapp查詢: https://wa.me/85261301277 入圍2019香港最受歡迎品牌名單 l香港註冊中醫藥零售商 「我們靠口碑及好評、提供最優質服務及最新鮮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