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加坡室內遊樂場

由於豬爸有一半時間在新加坡工作,所以Kit媽咪我也常常帶豬仔包去新加坡玩,我就介紹一下我們去玩過的遊樂場吧!

由於豬爸有一半時間在新加坡工作,所以Kit媽咪我也常常帶豬仔包去新加坡玩,我就介紹一下我們去玩過的遊樂場吧! Amazonia[適合0——12歲) 這是一間大型主題家庭娛樂中心,分為有為0-3歲特設幼兒區、叢林探險區、彈跳區、大小波波池區、餐廳區、跳舞區、還有兩個可以舉行生日派對的房間,一間女生公仔風格,一間男生太空風格,有彈跳床還可以射籃球啊!小男生一定喜歡! 膽大的小朋友可以試下5層樓高的叢林探險區,包你小朋友可以放足電,仲有5層高的波浪滑梯,超快好刺激,連大人都覺得幾得好好玩啊! 大波波池也十分特別,除左普通的波波池,牆壁上還特別設計的機關,小朋友放波波上去,頭頂的波波到一定數量會掉下啊,小孩玩得興奮投入。 波波池圖片網上提供 餐廳區提供的食物是一般美式食物,薯條雞翼、炸魚、汽水、蛋糕...味道不錯,環境寬躺,有得食有得玩已經可以留一整個下午。 下次你們帶小朋友去新加坡玩,又可以多一個室內遊樂場可以去。 新加坡的遊樂場比香港大很多!環境舒服,推介一家大細去玩,老人家如果唔玩都可以坐下嘆下茶!   地址: Great World City Mall Level 3 Unit 03-08 1 Kim Seng Promenade Singapore 237994 電話:62354522 開放時間:Monday to Sunday,10am to 10pm 交通: 方法一:有3架shuttle bus Newton,Chinatown,and Queenstown MRT Stations去到Great World City Mall,每15~30分鐘一班 方法二:乘搭的士或call Grab是最方便的方式 小貼士:新、馬、泰call Grab最方便,好快有車,類似Uber ,新加坡法例規定小孩135cm以下要car seat,Call Grab記得選擇car seat的。 的士不規限。 http://www.amazoniafun.com/ 更多育兒資訊及玩樂誌請follow以下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t媽咪與豬仔包星人-153966112279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