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施巴泡泡浴:連不喜歡沖涼的茶茶都愛上

茶茶當有得玩的時候,叫極他都不沖涼。不知道家長們會不會都有依個問題呢?

茶茶當有得玩的時候,叫極他都不沖涼。不知道家長們會不會都有依個問題呢? 為了解決依個問題,我最近就為他選了德國No.1醫學潔護品牌施巴嬰兒泡泡浴。讓小朋友沖泡泡浴之餘,仲可以鞏固小朋友的皮膚抵抗力,滋潤埋小朋友的肌膚,香噴噴! 茶茶依家聽到話沖泡泡浴,都會好興奮,自己除衫入浴室洗白白。洗澡變得更簡單! 小朋友的皮膚好幼嫩,在選用沖涼用品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一般沐浴露含皂性、刺激性比較強,容易引起小朋友皮膚敏感乾燥問題,所以挑選時候一定要找安全可靠產品,施巴ph5.5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溫和親膚,保持肌膚健康柔滑!推薦使用 六大優點: -親膚5.5醫學配方(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阻隔環境致敏源) -產品通過醫學檢測 -0%皂鹼、0%Paraben -德國No.1,成份安全可靠 -不澀眼睛,初生至小孩適用 -柔細泡泡,浸浴淋浴皆可 大家選購施巴嬰兒泡泡浴時記得認清包裝上印有香港經銷商美儉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施巴嬰兒泡泡浴露 http://marketing.mekim.com/sebamedhk/bubblebath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 #智選美儉港版施巴 #媽媽安心之選 #pH5.5醫學配方 #鞏固寶寶皮膚抵抗力 #parentinghk #parenting #施巴嬰兒5.5 Happy babies world-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