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性價比高 - SNAILWHITE全效緊緻24K金潤面霜

一直渴望可以擁有水潤緊緻彈性肌,所以每天在基本護膚步驟上也不敢怠慢,不過,用過多的護膚品或會令肌膚造成負擔,若來不及吸收,只停留在肌膚表面,若營養過盛,又會長粒粒。

一直渴望可以擁有水潤緊緻彈性肌,所以每天在基本護膚步驟上也不敢怠慢,不過,用過多的護膚品或會令肌膚造成負擔,若來不及吸收,只停留在肌膚表面,若營養過盛,又會長粒粒。   最近偷懶了,但肌膚膚質反而提昇了,因為我用了SNAILWHITE全效緊緻24K金潤面霜。   來自泰國的SNAILWHITE全效緊緻24K金潤面霜,含蝸牛粘液提取物、24納米金、小麥萃取物及多種珍貴修護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新, 強化皮膚微循環、加快代謝。   密封式設計,使用時只需按壓一下白色蓋面,中間圓圈部份就會擠出面霜,用得少按多少,減少與空氣,相對新鮮衛生。   面霜質地輕盈易推,且易被吸收不黏笠。     潔面爽膚及精華後,取適量塗抹在臉及頸部,再以向上提拉的按摩手法去按摩一下。   其24k納米金奢華修護力量,為肌膚鎖水儲水,減少可見細紋皺紋,更靜俏俏地增加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性,也提亮了膚色,看起來有健康氣息呢!   SNAILWHITE全效緊緻24K金潤面霜 (HK$280/50ml) 萬寧及莎莎有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